JESSICA

 

今天轉到了新學校 聽爸爸說這裡有一個兒時玩伴也是讀這裡 好像叫什麼允的

她爸爸跟我爸爸是同學 非常要好

很巧的!我剛好轉到他所在的那一班 A班 

自我介紹完後 聽到班導喊她的名字

原來她叫林允兒 真好聽的名字!

我被老師安排坐在她的前面 才剛坐下來 她就丟了張紙條給我 和我打招呼

" 小鹿允 真有趣的名字! 那我以後可以叫妳小允嗎? " 我開心的回

她偷偷比了OK 好可愛 以後跟她相處一定很有趣

下課時 一大堆同學跑來我座位周圍 問我問題 大多都是漢字美國生活的事情有關 我耐心地回答完後

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小允和她朋友相處的情況 看到一半她突然臉紅 看起來好可愛啊!

一下子就上課了! 到了英文課 我根本不用上 很簡單 但上到一半老師突然說要分組報告

這次要報告跟動物有關的主題 老師說下星期要準備上台了!

我馬上偷偷寫了紙條給小允 " 小允 你可以跟我一組嗎? "

她馬上同意 老師說可以跟她說名單 小允馬上拉著我去講台前跟老師說

我想我們兩人合作 應該無人能比

 

到了中午 我坐在食堂吃飯 看到了小允和她的朋友走過來

小允和她們馬上走過來和我併桌 一起吃 一起聊天

" 秀妍同學你好! 我是崔秀英 她是我情人Sunny! " 這一對身高差相當萌呢!

" 西卡! "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帕呢!你怎麼在這?" 我開心地問

"因為我轉回來韓國讀啦!" 帕尼開心的說 她還介紹了太妍 原來太妍是她"男"朋友

很愉快的度過了午餐時間 下午上完課後 準備要放學

小允突然對我說 "秀妍 等下一起走回家可以嗎?" 我點點頭

我突然好奇起來 小允會住在哪呢?

放學了!小允就拉著我的手一起走回家 被她牽著的我 竟然有點心跳加速

走著走著發現 小允怎麼知道我家住哪? 原來是我們兩個就住在隔壁而已

為什麼感覺爸爸跟林叔叔是串通好的?

小允說 "秀妍我們就住在隔壁耶!"

"對啊!小允你以後可以叫我西咖 不然一直叫秀妍我不習慣!"

"好!西卡小貓!嘻嘻"

"明天見啦!" 我跟她在門口道別

她笑著說 "明天見囉!"

我很期待明天跟她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