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今天的社團課


我去音樂教室練琴

 


突然看到小允很興奮地朝著這方向走來


他拿了報名表給老師


看來她要加入管樂社啊!

 

 

 

她會負責什麼樂器呢?

 

 

 

我偷偷的跑到她背後


想和她打個招呼


但她似乎沒聽到

 


她跟老師說好後就跑了


只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在原地

 

 


我上課的時候

發現她不在我前面


似乎是回家了

 

 

等到老師宣布放學那一秒後

我就立馬跑出了學校


準備跑到小允家

 


但這時天空烏雲密布

 

 

下起了大雨

 

 

我不在意是否會被淋濕

 


我只想找到林允兒

 

 

終於

 

我跑到了她家門口


按了門鈴

希望有人來應門

 

 

門開了

 

 

是小允開了門


她看到我嚇到了!


大概是我全身都淋濕了吧!

 

 

她把我帶到她的房間

 

她的房間裡放了好多樂器


中國 西洋的樂器都有一些

 


她把我推到浴室

 


還拿了衣服給我換


她給了我一件白T和短褲

 


沒想到換上剛剛好!

 

 

我出來後

 

小允拉我到床上


拿了吹風機出來


開始幫我吹頭髮

 


她到底為什麼逃走?

 

 

這時


我瞄到書桌上


放了兩個小小的東西在上面

 

 

頭髮吹完後


我假裝觀察她的房間

 


其實是偷偷地看桌上那兩個東西究竟是什麼?


但是越看越熟悉


那不是我爸公司的產品嗎?


小允怎麼會有?

 


後來我故意試探她

 

" 小允啊! 你有聽到下雨的聲音嗎? "

 

 

" 有啊! "

 

 

她笑著回答我


但我發現她好像一直盯著我的嘴巴看


就像在讀唇語

 

 


我要一定要問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我用了很快的語速對她說

 

"明天我在還你衣服可以嗎? "

 

 

果然

小允直接回答再見

 

我要看她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跟我坦白這一切!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