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小允突然來到我們家拜訪 我爸便交代我帶她去我的房間

我竟然很緊張 不知道小允看到我的房間有何感覺?

 

一打開門 小允馬上踏了進來

" 西卡 你的房間一片白耶! " 他馬上開口向我說

我勉強笑了一下 

小允突然走到我的書桌旁 拿起了那張照片

我忍不住開口問

 

" 小允啊! 你還記得我嗎? " 我很期待又很怕被傷害的問她

她思索了一下 回答了我 

 

" 是兒時玩伴嗎? "

 

聽到後我很興奮的接著問

 

" 那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事嗎? "

 

她卻苦笑地對我說

 

" 抱歉......我喪失了那段記憶.... "

 

我感到很失落 但還是抱著希望說

"小允不要灰心! 我一定能讓你想起來的!"

小允雖然很有精神的跟我說 " 可以的! "

但我從她的眼神裡看的出來她很沒信心

我心想一定要讓小允想起來才行!

 

隔天 

 

我出門上學時 小允剛好出來 我們兩人就一起走路去上學

 

但是在走的時候 我注意到小允的耳朵裡有一個像耳機的東西在裡面

我好奇地問 " 小允啊! 你是在聽音樂嗎? "

她有點慌張地說 " 對啊! 我在聽Bad Boy! "

我覺得怪怪的於是每節課都在觀察她

發現她上課都戴著耳機 

我轉身去問旁邊的帕尼

帕尼準備要說的時候 小允好像看到了 帕尼趕緊說

" I don' t  know ! " 

我沒放棄 在下課的時候拉著帕尼到頂樓問 避開小允的視線

帕尼說 

" 西卡你不能說出去喔! 其實小允她是..... "

她還沒說完 小允就跑了上來 把帕尼拉走

我又沒聽到了! 我好想知道 但每次帕尼都會被小允拉走

看來小允很在意這件事啊! 

後來我再去問帕尼的時候 她死都不肯說了!

看來得去小允家一趟了............

 

-------------------------------------------------------------------------------------------------

小飛換了新的方式打文了

不知大家看的還習慣嗎? 

真是抱歉 隔了兩星期才來更新

小飛為了表示歉意 等等會再更新春與夏的續集

貝貝終於要回歸了! 他們還推出了手燈 我覺得挺美的! 

等等見啦!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