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

今天和西卡一起走路上學 

走到一半 她突然問我

" 小允 你是在聽音樂嗎? "

我沒料到他那麼早就發現了!

我急忙說

" 對啊! 我在聽Bad Boy! "

還好西卡沒再追問下去 不然我會緊張到心臟停止了

 

 

每節下課時 

我就看到西卡去找帕尼

讓我感覺受到了威脅

所以只要看到西卡要去找帕尼的時候  我就會把帕尼拉過來

他們居然還跑到頂樓去!

還好我有問太妍 他家情人去哪了 我才知道在頂樓

還好及時趕上 不然我的秘密會曝光

 

最後一節課的時候 班導說要去選社團

我早就想好了!

我們的學校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裡面有唱歌社和舞蹈社 

但如果很厲害的人

可以直接到我們的SMTOWN當練習生 有可能出道當歌手呢!

不知西卡會選哪一個社團呢?

 

我興奮的跑到管樂社去報名

沒想到看到了熟悉的人影走進了音樂教室

看起來好像是西卡

我把報名表寫好了後 交給了音樂老師

喵到了西卡在旁練鋼琴的模樣

金太妍突然冒了出來說

" 秀妍同學也是我們管樂團的成員喔! "

" 金太妍 這是什麼意思? "

"他早就在開學那天來這裡報名了!"

"是喔!" 我被嚇呆了

連西卡跟我打聲招呼都沒聽到

突然我聽到了嗶一聲

"不妙了!"

我趕緊翻書包看有沒有電池

結果沒有

我拔腿就跑回家了!

 

我回到家後 趕緊去房間換電池

結果都還沒拿電池出來

樓下就有門鈴聲

我趕緊去換衣服 跑下樓去開門

一開門就看到西卡站在門口

她全身已被雨淋溼透了

 

"小允 妳怎麼了?"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