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午餐時 秀英他們把我拉到秀妍旁的位置坐著 大家開始聊彼此

讓我驚訝的是 帕尼和秀妍竟然認識! 原來他們在國中時就認識了!

聊到一半秀妍還笑了起來 希望她以後可以多笑

 

上完課後 我主動找秀妍一起走回家 她馬上笑著答應我

 

一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 

秀妍說她在LA的朋友很少 真心的朋友只有帕尼一個

她還很高興的說有我這個好朋友 讓她的生活增添了趣味

" 小允啊! 以後叫我西卡吧! "  

" 好啊! 西卡小貓  嘻嘻! " 我說完後她又笑了起來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如果我是個男的 一定會感到心動的!

 

 

回到家後 我爸突然開口問

" 允兒啊! 你記不記得有一個跟你很要好的玩伴 她後來去美國 她回來了! "

" 叫什麼名字? "

" 鄭秀妍啊! "

" 秀妍! 她跟我同班耶! "

" 哈哈 是嗎? 很巧耶! "

" 爸我先回房間喔! "

" 恩 "

 

我回到房間後 拿起放在抽屜裡的那張照片

照片是在4年級的時候拍的

是我跟西卡在遊樂園的合照

但是關於那些記憶 我卻完全沒印象

聽爸爸說我是從高處摔下來才喪失了記憶

但這也似乎影響了我的聽力......

 

洗完澡後 我換了一身便服 去西卡家拜訪

鄭叔叔一看到我就叫西卡帶我去她的房間

西卡打開她的房門

裡面一片淨白 毫無任何裝飾

我嚇呆了 還以為她的房間是充滿著歐美風 結果一片雪白

" 西卡 妳房間一片白耶! " 我說完的瞬間 看到了西卡的桌上放了一張跟我抽屜裡一模一樣的那張相片

西卡突然開口說

" 小允 你還記得我嗎? "

" 是兒時玩伴嗎? "

" 嗯! 那你還記得我們的事嗎? "

我搖頭說道 

" 抱歉 我不記得了 因為我喪失記憶了! "

西卡的臉上有一點的失落

但是她說

" 小允不要灰心! 我一定能讓你想起來的 好嗎? "

但願如此 我這樣的想著 

不過看到西卡認真的神情

 

我突然心跳加速了!

 

不過她是女的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

小飛來晚了 應該來晚了很久

因為之前在準備考試 所以沒時間打文

而且暑假過後我就要9年級了

恐怕以後會很少更文了

我會在暑假時勤奮一點打文章的!

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喔! 

也很抱歉那麼晚才來更新!

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