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春雨來晚了! 我的親辜以後可能不更文了! 以後就由小飛上傳了!

話說T寶這次回歸超美~

定延長髮真的很適合!

話不多說了 馬上來看好久不見的春雨吧!

----------------------------------------------------------------------------------------------

 

子瑜把表填完後 興沖沖地把表交給娜璉

" 學姊給你! " 

娜璉接過單子後 滿意的點點了頭 細心的將他收好

" 學妹啊! 你. . . .你要和誰去組隊啊? "

子瑜不用兩三下就知道娜璉在說的是校外教學 他看了一下娜璉

娜璉竟然眼神汪汪的看著她 眼睛彷彿在告訴她

" 和我一組吧! 和我一組吧! "

子瑜忍住笑意 

" 要不我和學姊一組吧! "

娜璉感動到想大叫抱住子瑜 但忍住了 裝作鎮定的說

" 要. . . 和我也不是不能. . ."

子瑜忍住想吐槽娜璉的舉動 回道

"那學姊有想要和誰一組嗎?"

娜璉神秘的笑了笑 推了推子瑜的手 小聲地說

"哼!學姊我呀!已經拉個大人物進來了!"

"學姊!是誰啊!我好好奇喔!" 子瑜眼睛發亮的看著娜璉問

"噓 學妹啊!這可是高級的機密啊!你聽好了!"

" 嗯!嗯!" 子瑜猛點頭

"就是我邀了定延和我同一組啦!"娜璉得意的說著

" 真不愧是學姊!真厲害!"

" 沒什麼!" 娜璉笑著

兩人互看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學生會的辦公室早就被兩人的笑聲給填滿了!

 

"學妹啊! 你還跟誰一組啊?" 娜璉好奇地問

"大概跟彩瑛還有他女友一組!" 子瑜擺著手說

"可是我們還缺四個人耶!要找誰才好呢?" 娜璉擔憂地說

子瑜突然靈機一閃的說

" 不然我們去找那個校花啊!她叫什麼名字啊?"

"不可能啦! 朴志效會跟我們一組嗎?"

"說不定她早就被搶走了!" 娜璉搖著頭絕望地說著

"沒問過她妳怎麼知道!"

子瑜說完後就拉著娜璉的手 往志效所在的班級走去了....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