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就走到志效所在的班級 

雖然現在已經放學了 但還有一大堆人在門口外等著跟志效一組

" 志效啊! 我愛你! 跟我一組吧! "

娜璉和子瑜好不容易穿越人潮 擠到了最前面

在教室內的志效似乎看到了熟人 從教室裡走了出來

 

" 表妹啊! 你記得我嗎? 我是你的表姊啊! 我暑假每次都會來台灣看你! " 志效突然開口對著子瑜說

子瑜這時才想起來 志效是她的表姊 每次都會來台灣看她

" 表姊真的是你! 你也讀JYP高中喔! " 子瑜激動的握著志效的手說

"表姊啊!你可以跟我們一組嗎?" 子瑜用唇語問志效

"OK!" 志效也用唇語回了

說完兩人彼此點了下頭 志效就走回了教室

子瑜也帶這娜連離開那瘋狂的現場了

 

"學姊 我已經邀到志效跟我們一組了!" 子瑜興奮的跟娜璉說

"真的嘛!太好了!" 娜璉開心的說

"所以我們之後再找三個人就好了!" 

兩人開心的互相道別 便走回家了

子瑜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Mina和彩英手牽著手甜蜜的走回家 

" 她們兩人和好了啊! " 子瑜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們

 

 

回到家後 

子瑜不斷地在想剩下的三個人要找誰一組

突然 

Mina傳了訊息來

" 子瑜啊!我這裡有兩個朋友想跟我們一組可以嗎? "

" Mina歐逆 當然可以 我還正煩惱著還可以找誰一組呢! " 子瑜開心地回

盥洗好後 

" 真期待歐逆的朋友會是誰呢! "

子瑜抱著期待入睡了!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