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終於回來啦!  

考完了會考 終於輕鬆許多了

會考的作文真的很扯 他沒題目  只給我們敘述青少年和銀髮族的情況 叫我們要寫自己的想法

他還說"不必訂題目" 我整個傻眼 沒題目要寫什麼?

還有國文的文言文真的超多 比模擬考還多

反正現在快樂的玩就好了XD

我到14號就畢業了!!!

所以可能14號後我有日更了 畢竟暑假有兩個半月 我可能還會再挖坑

之後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啦!

 


 

 

到了早晨

我準備去上學

今天的陽光特別的耀眼  

" yo! " 一隻手拍了我的肩膀 

轉頭一看 原來是彩瑛 還發現Mina跟著彩瑛一起上學

" Hi! " 名井南向子瑜打了招呼 

" 學姊好 你兩個朋友沒有跟你一起來嗎? "

名井南笑著回答 " 他們家跟我們不同方向的 "

走著走著就到了學校 子瑜三人就去了自己的教室

 

 

才剛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就被前座的同學敲了一下桌子  " 子瑜呀 外面有人找你喔! "

我往窗外看了一下 竟然是娜璉學姊

急急忙忙跑到教室外 正準備開口問學姊為什麼會來找我的時候

還來不及開口 就被打了一下頭

我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學姊 "學姊幹嘛打我!"

" 你這小金魚 怎麼把學生會的事情給忘了?" 娜璉笑著說

"可是學姊你又沒跟我說過學生會的事情!"  娜璉瞬間沒話說了

 

 

其實學生會離高一的教室蠻遠的 

子瑜把Mina的事情說給了娜璉聽

"子瑜真的嗎? 太好了!現在就只剩一個人了!" 娜璉高興的說

"那得好好思考剩下的人要找誰了!" 娜璉邊走邊思考著

娜璉思考的樣子看起來很美 所謂不分性別的人 認真努力的樣子看起來最帥/美

"噹噹噹" 此刻鐘聲響起了 

娜璉急忙地跑了起來 跑之前還對子瑜說 

"子瑜呀!遲到的人可是要請客的啊!跑快點!"

子瑜便跑了起來 準備跑到目的地-學生會辦公室

 

 

 


明天會再繼續更下去喔!

在學校的時候我也會寫一些不同女團的cp文 可能暑假就會一一放出來了!

也請大家之後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