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2252_1175683269120328_7860476935415170482_n.jpg

今天是紗夏的生日

祝SANA生日快樂!

從Sixteen開始就覺得你很特別

表演才藝竟然是包春捲XD

一開始的舞步的真的笑死我!

真的超可愛

PD應該有點傻眼吧!

這些年也辛苦了!

常要兩邊跑

日本跑完活動還要馬上回韓國出專輯

可是你依然露出那可愛的笑容! 

不會在大眾面前表現出累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

希望2019 JYP能多一點時間讓你們休息就好了!

 


 

 

娜璉XSANA

 

 

下著雪的冬夜裡

" 歐逆 我們要去哪裡啊? "

" 去看我們出演的電影啊! "

" 那為什麼其他成員也不一起來? "

" 她們都有事情要做啊! "

" 可是我剛才看到 小南在打電動 定延和小桃在客廳看電視吃豬腳 其他人都在睡覺 很閒啊!...... "

" 噓!不用說這麼多! "

便主動牽起SANA手的手一起走到電影院

 


定延XSANA

 

" 紗夏呀! " 定延對著SANA大吼

" 完了... " SANA心裡想著

" 廚房是怎麼回事? " 

" 就我剛才想說煮大醬湯給你  結果廚房就變成這樣了! 定延對不起.... "

" 不要對不起了啦! 這樣感覺我好像變成壞人了! "

" 我們一起煮吧! "

於是定延就握著SANA的手切菜 煮湯 

導致所有經過廚房的人 都帶著墨鏡經過

 

 


 

MOMO X SANA

 

" 小桃! 你今天要不要跟我去漢江玩啊? "

" 去那裏幹嘛? " 平井桃揉著未睡醒的雙眼問

" 去那裏騎腳踏車啊! 看看櫻花啊! 去吃泡麵啊! 豬腳啊! "

" 吃豬腳! 等我一下! 我馬上好! " 平井桃一聽到豬腳眼睛亮了起來

" 小桃 不用急 慢慢來! "

話才剛說完 平井桃就好了

" 嘻嘻! "

" 這裡是哪裡啊 "

" 漢江啊! "

" 騙人 這裡明明就練習室! "

" 因為經紀歐逆說你要練完舞才能去! "

" 小夏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嗚嗚 "

 


 

志效 X SANA

 

在宿舍裡

" 孩子們 出來吃飯囉! " 志效正在用他的大嗓子叫T寶們出來

" 志效歐逆啊! 今天吃什麼? " 多賢問

" 炸雞和辣炒年糕喔! "

" 真的嗎? 喔耶! " 成員們都在歡呼

" 紗夏去哪了? "

" 等我啦! " SANA從後面房間跑過來

結果一隻腳不小心踩到定延的樂高

就準備跌下去了

此時的志效剛好在旁邊

抱住了她!

" 志效 謝謝你! " SANA 臉紅的說著

" 我的樂高啊! " 全部人都忽略了定延的哀嚎 開心地吃著

 


 

MINA X SANA

 

名井南正在房間裡認真地打絕地求生

" 小南啊! " SANA叫

名井南依然認真的在打

"小南啊!" SANA故意在耳邊說

這一招果然讓名井南放下遊戲 轉過來看SANA

" 小夏 你要幹嘛! "

" 人家想抱一下小南! " SANA說完便抱住了名井南

" 真拿你沒辦法! "

最後就變成了SANA抱著名井南

名井南繼續玩他的遊戲的場面

 


 

多賢 X SANA

 

" 我的小多賢! 今天主持的好棒啊! " SANA正摸著多賢的頭

" 歐逆沒有啦! JIN歐巴和燦烈歐巴都很照顧我 是他們的功勞啊! " 

" 是前輩們啊! 還那麼親密的叫歐巴啊! "  SANA臉上開始有了變化

"對啊! " 此時的多賢還不知道自己即將完蛋了

" 多賢吶! 我們去房間談一下吧! " SANA拉著多賢到房間去

接下來的發展成員們都已知道會怎樣了

" 歐逆不要啊! "  只留下多賢的叫聲

 

 


 

彩瑛 X SANA

 

" 我們小彩在畫什麼呢? "  SANA探出頭問

" 喔莫! 歐逆嚇到我了! "

" 不好意思啊! "

" 我在畫歐逆你啊! "

" 我嗎? " SANA指著自己歪著頭問

"對啊! "

" 為什麼? "

"因為歐膩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啊! 所以我要把你畫下來啊! "   彩瑛邊說邊畫著

SANA就這樣被彩瑛撩了.....

 


 

子瑜 X SANA

 

" 小瑜啊! "

" 歐逆 怎麼了? "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 什麼日子啊? " 子瑜在裝傻

" 你真的不知道嗎? " SANA正用著水旺旺的眼睛看著子瑜

" 歐逆啊! 生日快樂啊! "

"這是我的禮物! " 子瑜說完後就在SANA的嘴上啄了一下

此時 有一隻柴犬石化了!

 

 

 


 

 

番外

 

" 呀! 孫彩瑛 你竟然說小夏是最漂亮了! 那我算什麼! " 小企鵝正氣著

" 南歐逆! 你怎麼會知道? "

" 志效歐逆跟我說的! "

" 我其實是因為是SANA歐逆生日才這樣說的! "

" 小彩 你說的是真的嗎!  那我平常不漂亮嗎? " 旁邊突然多了一隻柴犬氣噗噗

" 那我咧? "  又繃出一支兔子來了

" 彩瑛 我呢? "  又出現了尤達眨著眼睛問

" 好了! 不要再為難彩瑛了! " 志效用大嗓子說

大家才不情願地回房間

" 謝謝志效歐逆救了我! "  彩瑛很感激志效救了他

沒想到 

名井南走出了房間

就看到彩瑛拉著志效的手

小獅子完蛋了!

 

"彩瑛跟我來........ "

彩瑛正想叫志效救他

" 我救不了你的! 你保重吧! " 志效邊用唇語說邊揮手向彩瑛道別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