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寶辦了萬聖節見面會

成員們打扮的都好猛

尤其是多賢

我完全看不出來!

模擬考完後看手機剛好看到

覺得很療癒!

是以那天見面會做主題 自由創作的

---------------------------------------------------------------------------------------------------

 

 

今天辦了萬聖節見面會

我們都跟ONCE玩得很開心

還跳了許多之前的歌曲

成員們都很用心打扮 

多賢真的讓我認不出來

子瑜雖然是地獄新娘但是還是超美的

定延歐逆超誇張 扮無臉男犧牲超大的!

 

見面會終於結束了!

我其實偷偷串通了成員們和憂憂歐逆 定延歐逆完全不知情

因為三天後就是她生日了!

在回去的路程上 定延累得睡著了

我對憂憂歐逆使了眼色 也對後面的成員傳遞訊息 

不久後 憂憂歐逆開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個很古老的房子

定延仍然熟睡中

我們趁她不注意時偷偷溜出車外 準備去給她驚喜

進到房子裡果然有點害怕呢!

裡面很漆黑

千辛萬苦終於把機關設置好了  還特地裝扮起來

 

聽到開門聲了

定延進來了!

 

-----------------------------------------------------------------------------------------------

以下是定延的視角--

憂憂歐逆跟我說成員們都跑到這房子裡去了

要我自己去找他們 這歐逆真是的 也不給我照明的設備

這房子挺陰森的

我鼓起勇氣打開門 進去找他們

突然聽到一聲哀嚎

好像是從隔壁的房間傳來的

我趕緊打開門去看 卻發現.........

 

--------------------------------------------------------------------------------------------

"娜璉歐逆你好了沒 弄個假血漿有那麼難嗎? 手怎麼一直抖!"

"我就很興奮啊! 想到可以整定延很高興! 子瑜啊!你也趕緊躲起來吧! "

" 好! "

 

" 啊! "

我製造了尖叫聲 接著假裝死在地上了

 

 

" 喔莫! "

"娜璉歐逆怎麼躺在這裡啊!身上還有一把刀還留著血耶!"

"不過這臉看起來好好笑喔!哈哈哈!"

定延伸手去捏娜璉的臉蛋

讓娜璉氣得跳起來了 

"呀!怎麼可以對歐逆這樣!還不關心我!"

"我不是故意的嘛!歐逆你知道其他人去哪了嗎?"

"我可不知道喔!"

結果躲在衣櫃的子瑜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誰!"

定延把衣櫃打開來看

結果子瑜在裡面笑個不停

 

----------------------------------------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是來整我的嗎?

還有六個人

繼續找吧!俞定延

我繼續去其他房間探索

 

---------------------------------------

 

另一邊

"南歐逆你準備好了嗎?"

"嗯! 彩瑛你呢?"

我們兩人一起四手聯彈鋼琴

 

聽到腳步聲走過來了

立馬躲起來

 

"誰在這裡?" 定延歐逆說著

 

我和南歐逆就躲在旁邊的門

南歐逆很靠近我

我臉紅了

我受不了了

趕緊逃出來

"彩瑛你在幹嘛?"

"南歐逆對不起曝光了!"

 

"原來你們兩個在這裡啊!"

 

"我就去找其他成員了不打擾你們的美好時光了!"  定延歐逆調皮地對我們說

 

-------------------------------------------

他們兩個還真閃啊!

我的志效在哪裡呢?

我還準備了禮物

繼續探險吧!

 

--------------------------------------------

SANA 多賢和MOMO三個人正討論著怎麼嚇定延

後來他們想出了一個搞笑的計畫

 

------------------------------------------------------------------------------------------------------

我一打開門卻看到這情景

" 定延歐逆! 我家豆腐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拿著刀子追著MOMO跑! "

 

"歐逆救我啊! MOMO說道

 

"我要殺了妳!" 多賢說著

 

" SANA啊!不用管那個豆腐啦我們去吃東西吧!"

 

"欸怎麼可以這樣!" MOMO和多賢同時說

 

"哈哈我就知道!"

 

"你們知道志效在哪裡嗎?"

"不知道"

 

------------------------------------------

定延怎麼還不來我好無聊

我想睡覺了啦!

已經半夜了

我這身衣服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掉

 

突然一雙手遮住我的雙眼

"親愛的你在等我對不對啊?"

"哪有!"

 

結果他幫我帶上了項鍊

輕輕在我耳邊說道"這禮物給你的喔!"

我才發現他身上也有一樣的

原來是情侶項鍊啊!

 

 

-----------------------------------------

小番外

 

"俞定延!都你害的!" 大家一起說道

"好嘛 對不起啦!"

" 我精心打造的生日計畫就這樣泡湯了! " 我不服的說

"好嘛! 親愛的別生氣了! "

 

"不然這樣好了! 你親我一下 我就當作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

 

" 我才不要!   嗯.........."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強吻了 俞定延真是的!

 

"嘻嘻"

 

"夠囉!不要再給我放閃了!" 憂憂歐逆說著

"遵命!"

 

 

 

格式怪怪的請見諒

 

 

 

最後祝定延歐逆生日快樂!

總是像個媽媽一樣 照顧著團員們 辛苦你了!

 

TWICE也要出新歌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