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UECbOUYAAAdOv.jpg

13934705_1651953518457121_3597749391331762551_n.jpg

今天是我們的小彩瑛生日 

第一次寫賀文 寫得不好請見諒

 

----------------------------------------------------------------------------------------------------

T寶們跑完What is Love? 的行程後 

志效就叫憂憂去買個草莓蛋糕回宿舍 準備給忙內驚喜

志效讓彩瑛和南一起去樂天玩 去享受兩人的約會

其他人跟志效去超市去買材料 準備布置宿舍 還有準備下廚

 

另一邊的彩瑛正跟著南在樂天裡玩 但是彩瑛拉著南去玩每一項的遊樂設施 南感覺都很勉強 

" 南歐逆 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好不好? "    " 嗯嗯 " 南只點頭說嗯嗯回答

" 南歐逆 你心情是不是很不好? "  " 沒有 " 她冷冷地回答我

我感覺有點失落 我還以為他會因為是我生日而開心的陪我去玩 結果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打了電話 " 志效歐逆 我們要回來了! " 我只想趕快回到家 讓南的心情可以好一點

" 娜璉歐逆! 快點去做炒年糕! 彩瑛要回來了! "

" MOMO呀! 不要再吃了! 小彩瑛要回來了快點! "

" 紗夏啊! 不要再跟多賢玩了快來幫忙布置 "

"還是我們的忙內最乖了!子瑜都默默地在布置!"

"好頭痛啊" 志效煩惱的說著

我打開宿舍的鎖 走了進來

沒想到裡面一片漆黑 

此時裡面出現了一點亮光 

原來是歐逆們和子瑜唱著生日快樂歌 拿著蛋糕向我走過來

"彩瑛啊!許願吧!" 定延歐逆說

"好!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TWICE能夠大發!"

"第二個是希望我們能好感情持續到長久 永遠再一起 不分離!"

"第三個不能說!" 我調皮的說

吹完蠟燭後 大家就開始吃晚餐 吃蛋糕 蛋糕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好好吃 甜甜的

我去房間換了一身舒適的家居服後 準備走出來 

結果看到南歐逆走進來

我趕緊把桌上的畫都收起來 免得被看到

南歐逆竟然看到了 我手上還握著她的素描

她溫柔地說 "小彩啊!那幅畫是要送給我的嗎?"

"你剛才不是不理我嗎 怎麼會進來問我畫是不是要送你的?" 我有點小生氣的說

"我是故意的!你生日故意讓你生氣最後再來個溫柔攻勢啊!" 她微笑地說

"我要走了!" 我故意這樣說

假裝走出去的時候 南歐逆拉住我的手 我順勢將她壓到床上

輕聲地在她耳邊說 "你就是我的第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