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又輪到我負責做晚餐了 沒想到在切菜的途中 不小心切到手了

好痛啊! 不過還是忍著痛把晚餐做好

今天我做的是泡菜炒飯 成員們品嘗後都紛紛說好吃 我好高興

" 志效歐逆 你得多多做菜給我們吃了! " 子瑜說

" 我們子瑜說的對! " 桃子一邊吃著一邊說

我開始收拾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手將我拉到了房間去

原來是南 " 你先坐在這等一下喔! " 說完後 他就拿著醫藥箱走了過來

細心的幫我包紮傷口 我好奇地問 "你怎麼發現的! "

" 因為有血跡啊! " 他微笑地說

" 哇 我的小南真貼心! " 南聽到後瞬間臉紅 

" 等等喔! 我給你東西 " 我趕緊去拿那盒巧克力棒

那是幾天前

我硬拉著定延去買巧克力 想說送南 謝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

結果定延拿了一盒巧克力

朝著我走過來

說" 這很有用喔! " 我還是有點懷疑他 但因為他很會撩桃子 所以我就相信了

我把那盒巧克力拿給南 "小南 這盒給你吃! "

" 不用了! 我不太喜歡吃! " 南微笑地拒絕了我 

" 好吧 那我吃了! " 我可惜地說

我拿出一根來吃的時候 南突然咬住了另一頭 

一步步向我的嘴唇靠近 最後親了下去

我們吻了好久 快喘不過氣才離開了彼此的嘴唇 她突然說

" 你就是我的巧克力棒 只准我來品嘗! "  說完後 又帶著一股不行的笑容 將我壓在床上 做床上運動

原來南那麼想要呢!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