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窗外的夜色依舊黑暗 只有少許的燈光照耀

在海浪聲中 承歡正在照顧柱現 承歡傳了訊息給太妍

" 太妍啊! 小柱現發燒了! 我該怎麼辦? " 太妍看到後把方法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承歡

看到答案後 承歡馬上照做了 拿了毛巾 還有熱水 把毛巾放在柱現的額頭上

 

我只希望你一直能呈現健康的樣子在我面前

我不忍心看到你受傷 生病的模樣 我會很心疼的

裴柱現 你有聽到我的心嗎?

承歡拿著熱毛巾 不停的擦去柱現的汗 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直到天亮

破曉了

承歡就馬上到了市場買菜還有一些水果回來 

回到飯店後 柱現剛好醒來

看到了承歡在切著地瓜 

突然 承歡的手快速收了回去 似乎切到手了 一直在護著手

我就這樣偷偷的躲在後面看著你做菜 你做菜的樣子真帥啊 要是老師是男生該有多好

突然 承歡往我這裡看過來 他拼命把我推到房間 跟我說

" 生病的人要好好休息 不要亂跑! "

我又偷偷跑了出來 看老師做菜 老師剛好朝著我這方向走來 我趕緊跑回房間

假裝又睡著了! 承歡溫柔的對我說 "小柱現起床了! 吃早餐了! "

還好騙過去了 我吃著承歡排的地瓜稀飯 老師還削著蘋果 準備給我吃

" 哇! 大發! 馬西搜由! 太好吃了 老師你好厲害啊! " 我讚不絕口

吃完早餐後 我看到老師打算去洗碗 我就把她拉到房間 找來醫藥箱 幫他包紮傷口

" 老師下次要小心點 不要再傷到了喔! " 我快速把傷口包好

只看到老師害羞點點頭就跑走了

原來老師害羞的樣子是這麼的可愛 看來以後得多多撩他了!

我們兩人收拾好了行李 就離開了飯店

準備前往下個景點...........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