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發短篇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虐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短篇的

-------------------------------------------------------------------------------------------------

在一個下雪的聖誕節裡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 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手牽手 有說有笑 我又想起了那個痛苦的回憶...........

三年前

那時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一個很愛我的情人

我深愛的那個人個子長得高高的 外貌很出色 

有時傻傻的 吃飯時常常飯粒黏在臉上 自己還吃得很開心

有時帥氣的 走在人行道時 有自行車起過來 他立馬把我拉到內側去 自己在外守護著我

常讓我哭笑不得

有一年初夏夜晚 我們坐在小山丘上看星星 突然有一顆流星飛了過去 

" 志效 你看天上有流星耶! 我們來許願吧! " 他興奮地對我說

我們兩人虔誠的許了願望 許完後 他突然問我說

" 志效 你許了什麼願望啊? " 他用撒嬌的語氣對我說

我就靠到他耳邊 輕輕地對他說 " 希望我們能這樣到永遠 "

那一刻他耳根熟了 並對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可惜 我再也看不到那個笑容了

那年的聖誕節 

我們甜蜜的牽著手 準備過馬路時 

一輛車突然朝我們衝過來 我只記得最後一聲 " 碰 "

我要昏過去時 看到他被車子壓在底下 他用唇語說了一句話 

" 我愛你 "

我想他那時可能已經知道自己不能再和我走下去了

在醫院醒來後 我第一印象就是趕快去找他

希望不要是自己想到的那個結局

到他的病房後 醫生告訴我說 "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搶救了! "

那一刻 我嚎啕大哭 一直在心裡問上天 " 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們 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用這種方式懲罰我?"

我深愛的她已經無法回來了

 

我沿著小街一直走 走到了一個小山丘

我走到他的墳墓前 獻了一束花 說

"子瑜啊! 我好想你 如果當時你沒推開我的話 我們兩人就不會天人永隔了 ! "

" 為什麼當時不一起走就好了 幹嘛讓我活下來? "

" 讓我承受思念之苦 ? " 我哭著問 

倘若那天沒有出門 沒有過馬路 沒有車子打滑 你沒有推開我 

可能我們兩人今年還是很開心的過聖誕節

最後 我只期盼你能在天堂過得快樂 你快樂我也無憾了......................

 

 

 

 

 

----------------------------------------------------------------------------------------------------

我親故跟我說 這寫得好虐 為什麼是讓子瑜死

我回他說 我本來沒有要寫到這種結局 但自然而然就寫到這種發展了

他還很傷心說 我的子瑜 我的子瑜

 

對嘛 幹嘛給我死 為什麼不是快樂結局? (子瑜邊打小飛邊說 )

冤狂啊 子瑜

太妍這首歌好適合這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h54g9JmC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yo Tzuyu TWICE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