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

 

 

 

我馬上把西卡推到我房間的更衣室 幫她找了一件白T和短褲給她換 不然我鼻血一定大爆發

因為我們今天穿制服

雨淋濕了她的衣服 讓她的身材若隱若現 真的會讓人止不住鼻血

西卡換好後出了更衣室 沒想到我的衣服對她來說剛剛好

我把她拉到床邊 拿起了吹風機 幫他吹頭髮 深怕她會著涼因此而感冒

 

吹完後

 

她開始參觀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有一大堆樂器 

因為我待過管樂團 國樂團

我才要求我爸買樂器 結果他買了很多樂器 說可以給我玩玩

他還怕吵到鄰居 我房間還是用了最好的隔音設備呢!

 

 

我家雖然是航空公司 但是我爸從沒強迫我要接管他的事業

他反而很支持我的音樂路 

還好還有一個姐姐幫我擋著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接管了

 

西卡突然開口對我說話 

我趕緊看她在說什麼

我讀了出來

她在說 "你有聽見下雨的聲音嗎? "

 

我回了 " 有啊! "

但是我根本沒聽見下雨的聲音

 

後來我撐傘送西卡回家 到了她家門口 

她突然開口 語速很快

我根本來不及讀 只能猜測她應該是在跟我道別

我就直接說再見 她也跟我揮了手

我才走了回家

 

但當我回到房間後 我才發現

我沒把它收起來!

不知道西卡有沒有發現?

 

我姊這時走到我房間來

" 允兒啊! 你要告訴秀妍這事實啊! 你總不可能一直隱瞞下去吧! "

 

" 姊 你怎麼知道那是秀妍? "

 

" 爸跟我說的啊! "

 

" 那我應該怎麼開口才好? "

 

" 這我不能幫你 你得自己解決問題 "

 

這壞姊姊竟然就這樣放我自生自滅

也好歹說一些意見嘛!

 

我拿出了手機問智囊團 那其實根本不是智囊團 根本是八卦群組

 

" 我想告訴秀妍事實了! 我該怎麼做? "

才剛按傳送而已 就全部已讀了! 這速度是怎樣 他們是都很閒嗎?

金抽抽說 

" 你就直接對她坦白吧! 秀妍應該會接受吧! "

 

帕尼還補了

" 西卡可以接受啦! 我們之前有同學身體上有障礙 西卡不但沒有排擠她 反而很照顧她耶! "

 

崔食神和小太陽同時說

" 沒問題的啦! 小允你可以的! 去吧! "

 

於是 

我決定明天向她坦白一切

 

 


對不起小讀者們

這麼久了才來更新!

之前小飛要準備模擬考和段考

所以隔了那麼久才來跟大家見面

 

為了補償你們

我決定在連假那四天內 

送一篇文給大家

有可能是T寶 少時 MAMAMOO 或RV的 

也有可能都會寫

請大家一定要過來看喔!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