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上一集的請點這:http://bentrine12.pixnet.net/blog

開始囉!!!------------------------------------------------------------------------------------------

 

 

 

 

 

 

 

子瑜覺得很後悔 

如果當時是自己去還雨傘的話 彩瑛和Mina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當初彩瑛沒拿走的話 Mina也不會誤會她了

子瑜好自責 在心裡決定要去跟Mina解釋清楚

子瑜彩瑛一起吃午餐 但子瑜發現彩瑛都沒再吃 吃到快哭了

子瑜決定安撫好彩瑛再去找Mina解釋

上完太妍的國文課後 子瑜就到高二所在的樓層去找Mina和定延

找到兩人後 就到頂樓去說清楚

" 定延歐逆 那天是你借雨傘給我 我本來想拿去還你 但是我太害羞了 彩瑛看不下去了才把雨傘拿走 "子瑜說著

" 剛好旁邊的同學不知道彩瑛已經有南歐逆了 就大肆放話 才導致南歐逆誤會了她 " 

"彩瑛很自責 還在我面前哭了 " 子瑜擔心的說

 " 南 我就說吧! 彩瑛很愛你的 她不會背叛你 " 定延笑著對Mina說

" 我知道了! 是我錯怪彩彩了 我會和彩彩和好的! " Mina說

三人解決事情完後 個別走回教室了

上英文課時 Tiffany看到子瑜很認真上課就知道事情和平解決了

放學時刻 

太妍跟全班宣布完段考時間後 還補充了之後會有一個全校的修學旅行

到時要找學長姊一組 而且要九個人一組 

太妍也幫忙學生會宣導 說學生會正在招募人才

子瑜聽到後 就想說去報名好了

放學後 子瑜就走到學生會門口 準備去拿報名表

此時一個女生走出來問子瑜" 你是要加入學生會的學生嗎? " 她親切的問道

" 是的 我要加入! "子瑜堅定地回答

那個女學生笑了一下後 就給子瑜資料填寫 並跟子瑜自我介紹

" 我是高三的學姊 林娜璉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娜璉露出兩顆兔牙對子瑜笑

" 看來以後在學生會的生活一定會很有趣 又有可愛的學姊 " 子瑜在心裡想著

----------------------------------------------------------------------------------------------------

之後換布丁寫了 小飛先劇透一點點

下級會有一個很受歡迎的學姊出場喔

子瑜和她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就期待一下布丁會怎樣寫吧!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