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的網址:http://bentrine12.pixnet.net/blog

 

 

 

 

 

 

 

難熬的上課時間好不容易過了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不放人

子瑜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讓她都急著跺腳了 

在時間的壓迫下 子瑜舉起手 假裝痛苦的表情 

望著老師說 "老師 我肚子好痛 可以去上廁所嗎?"

老師看了下子瑜 便同意讓她去上廁所 子瑜就趕緊跑向某個地方

跑到了彩英的班級教室 只見彩瑛悶悶不樂地坐在座位上

" 彩瑛 我有事找你 快出來 "子瑜很急的說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彩瑛叫出來了

"你還好嗎?" 子瑜擔心的問著彩瑛

" 我沒事啊 " 彩瑛笑著說 

" 怎麼可能 我都知道事情了! "子瑜抓著彩瑛的手激動的說

" 把事情經過告訴我 讓我們一起解決 好嗎? " 

彩瑛才把事情一五一十說出來

" 我被南歐逆誤會了! 南歐逆無意間聽到我們班女生說我喜歡定延歐逆 她就跑走了 "

" 是不是你把我要還定延的雨傘拿走 班上的女生才誤會了 ? " 子瑜問

說到這裡 子瑜已不禁感到自責並下定決心要還彩瑛一個公道

彩瑛已經說到落下淚來 那一滴淚是傷心 是生氣 是擔心 

子瑜看到自家的朋友竟然為了這件事落下淚來

便心疼地拍拍他的肩膀 等待英文課上完後 去找定延

順便把事情經過和Mina 說個清楚

---------------------------------------------------------------------------------------

今天小飛的班級比英語歌唱比賽 拿了第二名 

雖然只有第二名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下次可以更厲害!!!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