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長文了!最近迷上了柱現和承歡這對所以就寫了。
題材是校園愛情的故事,也是參考了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劇情才寫出的。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以及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意見喔真心覺得這張超美的!

故事要開始囉!
 今天是柱現升上高中的第一天,他很期待會遇到什麼新事物以及新朋友。
他照著之前的分班結果找到了新的班級。
澀琪看到了柱現急忙拉著他進來,並抱了一下柱現。
「柱現啊!好久沒看到你了。我好想你喔!我還以為我們不能再見面了耶。」澀琪邊抱著柱現,一邊開心的說。
「姜澀琪!沒那麼誇張好嗎?明明就可以用line約出來見面,為何要搞得像失散多年的朋友一樣啊!」柱現邊翻白眼邊說。
上課鐘響了,澀琪只好放開柱現回到座位上。
「聽說班導很漂亮耶!」同學A和同學B說。
讓柱現聽了忍不住好奇班導究竟是什麼人物,正這麼想時,孫承歡剛好走進來,開始向大家熱情的自我介紹。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Wendy.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承歡一邊用熱情的笑容一邊向大家自我介紹。
承歡那一笑,讓柱現開始注意起了她.....。
其實承歡在來的之前就已經先看過班上的資料了。但當他翻到裴柱現那一頁,瞬間看到他的英文竟然不及格!其他科都很優異,為何只有英文不行呢?
班會課結束後,澀琪就和柱現一起去操場散步談談心。兩人聊得正起勁時,柱現沒注意看前面就不小心撞到人了!經澀琪一看,澀琪發現被撞的那個人,急忙想把柱現扶起來一起逃跑。
因為他撞到的那個人,正是學校裡的大姐頭—朴秀英。
秀英的手下一看到就急忙把出路都擋了起來,不讓他們逃走!秀英開始打量柱現兩人的上下,很滿意的點點頭說「高一的學妹顏值不錯耶!看來這兩個我得多多關照她們了。」秀英露出不單純的笑容。
接著秀英一步一步慢慢逼近柱現,伸出手抬著柱現的下巴,打量著她的五官。此時的澀琪很緊張,所以就對著秀英大喊「不准對柱現動手,不然你就要對我負責!」這一說!竟讓秀英對澀琪有了興趣。 她先交代手下離開現場,並把柱現送回教室。
只剩澀琪和秀英兩人在學校裡的角落,澀琪害怕的退了幾步,秀英就立馬對著澀琪壁咚,並採取了行動。
澀琪閉上眼的那瞬間,感覺到了有軟軟的東西正觸碰著她的嘴唇。奇怪的是,澀琪不但沒有抗拒反而有點小鹿亂撞,心一直跳很快。直到秀英的嘴唇離開了。澀琪就臉紅的要命。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不准反抗,也不准背叛我!」並跟澀琪約好放學要在校門口等他來,如果澀琪不等的話就會有很慘的下場正等著他。
秀英說完後就放澀琪走了。澀琪繼續臉紅的回到教室。
柱現看到澀琪臉紅便問「你為什麼臉紅的要命?」
「這件事很難解釋清楚,等回家再說好嗎?」時光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堂課。
很不辛最後一堂課剛好是英文課,讓柱現緊張了起來....。
承歡帶大家複習完單字後就小考了!當然,柱現一題都不會寫。承歡剛好經過看到,看到柱現的考卷便下定決心要救回柱現的英文!
考完後就放學了!柱現才想跟澀琪說跟他一起回家時,澀琪人早就不見了。

———————————————————————————
你們會不會覺得秀英和澀琪進展太快了?
突然覺得秀英好像很適合演這種大姐頭的角色耶!
還是以後都給他寫大姐頭的角色了?哈哈(被朴秀英打了一頓)
第二篇我已經打好了!只等明天發佈了!也請各位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喔!
小飛很希望有人可以留言來告訴我的作品好不好看,也請各位踴躍留言喔! 
就這樣,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et Wendy Irene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