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的新歌Bad Boy很好聽

歌聲好洗腦 白菜也變得更美

 

------------------------------------------------------------------------------------------------

在清爽的夜晚裡

快到凌晨兩人都沒有一絲的睡意  仍然還在用著通訊軟體聊天

" 秀英啊! 你好厲害!考到全校校排第一耶!"

"沒什麼啦!還不是因為你 我才可以考到這樣的好成績!"

" 不是因為我啦! 是你努力得到的成果! 你父母應該很高興吧! "

" 我的父母都過世了 也沒認識的親戚可以說這好消息 "

" 對不起 說到你的痛處了! "

" 沒關係 我至少還有你可以去分享每個好消息! "

" 好感動啊! 你明天有空嗎? "

" 有啊! "

" 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玩啊! "

" OK "

兩人就想著明天的遊樂園之旅入睡了

另一邊的承歡正開車帶著柱現來到飯店

沒料到柱現在車上竟問了這問題

他突然轉過頭來問我 

" 老師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

" 沒有啊! 怎麼了? "

" 你有談戀愛過嗎? "

" 沒有耶! 你問這個想幹嘛? "

" 你沒交過男朋友! 這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

" 這就是事實啊! 小柱現! 難道你喜歡我啊! "

我故意在等紅綠燈時調戲柱現

她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著急地回答 " 才沒有呢! 老師 是你想太多了! "

" 奇怪我的心臟怎麼會跳得這麼快? " 柱現摸著自己的胸口問自己

很快的 到了飯店

柱現和承歡有說有笑地走到櫃檯

" 你好 請問有訂房嗎? "服務人員親切的問著

" 有! 我有訂一間雙人房! " 承歡回答服務人員

" 好的! 請跟我走 ! " 服務人員親的帶領著兩人走到房間門外

把鑰匙交給承歡 便離開了

兩人就打開房門走進去 承歡也把行李拖來這

承歡看到柱現笑了起來 往床上一看 竟然有愛心在上面

承歡看到笑容後 心又不自禁的跳了起來 但他沒多想趕緊把行李的物品都拿出來

把東西都打理好後 

" 柱現啊 我先進去洗應該可以吧! " 

柱現笑著點頭 但承歡似乎不想自己洗的樣子

"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洗? " 承歡突然冒出這一句來

" 不用啦! 老師! 我等下洗 "

" 一起洗又不會怎樣 ! 我們不是都女生嗎? "

後來柱現就被承歡拉到浴室裡一起洗澡

但柱現馬上就後悔了!

後悔自己所下的決定

 

小番外

---------------------------------------------------------------------------------------------

金椰梨回家後 發現桌上有個紙條

上面寫著 " 椰梨啊 姐姐會去外面住一晚 明天就會回來囉! by the way 打開衣櫃不要生77喔! "

" 為什麼叫我不要打衣櫃? "

椰梨就走到衣櫃前 打開來 發現自己的睡衣有一套不見了! 那套還是他最愛的一套

她大叫 " 孫承歡! 你竟然拿走我的衣服 你好大膽! "

但後來他仔細想想這好像也不錯

就打電話給允兒

" 老師 我被鎖在外面了! 回不了家可以去你家住一晚嗎? "

" 當然可以 等我一下 我去接妳! "允兒說完後便掛電話

椰梨很高興 果然姊姊不會那麼壞 還讓我有機會和允兒老師一起睡 真好!

允兒也想著椰梨會不會抱著她睡 一邊抱著幻想一邊開往承歡家了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