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

 

 

我是林允兒 是小鹿航空總裁的女兒

我現在就讀SM貴族學校 我在學校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

在我高二上學期 出現了一個讓我很在意的人

開學那天  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 我馬上被他吸引了

" 同學們! 這位是從美國回來讀高中的新同學! 你來自我介紹吧! " 班導說

" 大家好! 我叫做鄭秀妍 也可以叫我Jessica 我的韓文不太好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那秀妍 你去坐在允兒前面吧! 允兒啊! 記得多關照秀妍啊! "

" 好的 老師! " 我朝氣十足的回答 

秀妍就這樣闖進了我的生活

上課時 我寫了張小紙條遞給他 " 你好 我是林允兒 也可以叫我小鹿允喔! "

傳給他時 他似乎笑了一下 回傳 " 小鹿允 好有趣的名字! 那我以後可以叫妳小允嗎?"

我比了OK給他看 她也點點頭

下課鐘聲響了 一宣布下課 大家就一窩蜂地跑到秀妍那裏問東問西

我的好朋友們在這時走了過來 開始向我問問題

秀英先開口問了 " 允兒啊! 你是不是對新同學有興趣啊? "

" 哪有! 你們誤會了! " 

換帕尼問了 " 那你上課怎麼都在和她傳紙條 ? "

" 帕尼 真的嗎! " 太妍和順圭同時說

" 你們不要胡思亂想喔! 你們快回座位吧! 要上課了! "

" 怎麼這樣! " 太妍抱怨著

 

英文課時 老師上了文法和單字

剩一點時間時 突然說要分組報告 要兩個人一組

這次的報告是跟動物有關的

我的桌上突然多了張紙條  原來是秀妍傳的

上面寫著 " 小允啊! 我們兩人一組可以嗎? "

老師也在此時說可以交分組名單上來

我就拉著秀妍到講台前跟老師說我們兩人一組

沒想到老師竟然開心的笑了 還說 " 你們兩個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

我已經開始期待之後和秀妍一起相處的時光了...........

 

------------------------------------------------------------------------------------------------

希望這次的文大家會喜歡!

春天與夏天的相遇 之後就會更了

也多支持這次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