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靈感突然湧現而寫的 

是小女友當主角喔!

這也剛好符合我個人的心情

是以長短身當借鏡來寫的!

 

可以跟這個歌一起看喔! 這是女友的 Bye

https://youtu.be/I8nSUl0S8Ok

 

 

 

那年

 


我在英文課後班遇見了你

 


那時的我們才三年級

 


那時我對你的印象就是個隔壁班的同學
而已

沒有那麼親近

看起來很高冷

 

 

我記得有一次


老師要分組

要抽組別

 


你抽到了綠色球

 


我剛好也是

 


在組別裡


我逐漸開始認識了你......

 

 

你的領導能力很強
功課 品德 才藝樣樣好

 

 

而我只是會畫畫 運動 玩音樂


功課並不太好

 

 

在討論時


你開口對我說

 

 

 

" 恩妃 你可以幫忙畫畫嗎? "

 

 

" 可以啊! "

 

 

馬上把B4的紙拿給我

 

 

" 你可以的! "

 

 

我們就這麼開始了....


我把草稿畫完後
 就交給了你

 

 

" 哇 好厲害! "

 

你對我驚呼連連

 

 

"沒什麼啦! "

 

我害羞的笑了一下

 

 

經過那次的合作後

 我對你產生了好的印象

 

 

又要換組了!

 

 

我們兩個還約定好下次要再一組

 


" 上帝保佑 讓我跟素靜一組吧! " 恩菲在抽球前在祈禱

 

 

" 對啊! 有了素靜 我們一定很強! " 藝源笑著說

 

 

" 我跟素靜沒在同一組!" 俞娜失落的說

 

 

" 太好了! 我跟素靜一組了! "  藝琳笑著說 

 

 

終於換到了我

 

 

" 拜託 一定要讓我跟素靜一組! "

 

 

果然抽到了橘球

 

 

跟素靜在同一組了!

 

 

我們兩個又合作無數次

 

一起經歷了歌唱比賽

聖誕節 萬聖節

 


友誼也逐漸的變深

 

偶爾也會約出去玩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在你家樓下等你一起去逛街

 

 

你下來後

臉上帶著微笑

 

 

牽起我的手往前走

 

 

一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

 

 

你的手都依然緊緊地牽著

 

 

那時的我認為是友誼沒多想

 

 

但是相處久了


讓我逐漸對你有了特別的感覺

 

 


畢業後

 

因為學區不同

我們讀了不同的國中

 

 

七年級 體驗到了國中生的生活

 

 

考卷一大堆 
完全跟國小不一樣

 


身邊的朋友也都是戴著面具

背後暗地裡做壞事 說壞話的人

 

 

那時的我想起了你

 

國小的時光 令人懷念

 


但回不去了......

 

你在畢業的那個暑假

跟我說

 

 

" 恩妃啊! 我有喜歡的人! 他也喜歡我! "

 

 

" 那很好啊! 你們可以在一起! "

 

 

說完的當下

 

我的心竟然不是替你感到開心

 

而是滿滿的失落感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每次經過你們班的教室

 

都會尋找著你的身影

 


在課後班

都會跑來問妳數學

藉此看你認真教我的模樣

 

 


每次出去玩

都好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一刻 不要流逝

 


只要你笑了

我就會感到很開心

 

 

你心情不好了

 

 

我就當你的垃圾桶

 

在旁仔細地聽你抱怨

 

 

 

 

在不同的地方 


還是會想念你

 

 

這時的你在做什麼?

 

 

有交到很多新朋友嗎?

 

 

考試有考好嗎?

 

 


想再一次牽著你的手

帶你去玩
訴說最近發生的事

 

我想見到你

 

就算你不知道我的心意

 

曾經笑的模樣

 

至今還讓我一直想念著

 

 

 

 

 

 

 

但是我

 

沒勇氣說出這段感情

 

 

怕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甚至當不成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你!

 

如果

你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的話

 

 

說不定我就能鼓起勇氣跟你告白了

 

 

 

 "素靜啊! 我真的好喜歡你! "

 

想你想到快瘋了!

 

快搞不懂自己了!

 

 

--------------------------------------------------------------------------------------------------

我用了第一人稱描寫

 

 

有些部分是個人的經歷

 

 

第一次嘗試寫出自己對愛情的看法

 

 

個人沒戀愛過

 

 

不知道有沒有把感情寫得很好?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