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了!這陣子應該會一星期更兩篇吧?!

 


 

 

 

今天是個微風徐徐的星期一 

對柱現來說 星期一不是恐怖的日子 他很期待上到承歡的課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意起你? 每天都期待和你相遇 想念你的聲音 你的笑容 我究竟是怎麼了?

是對你有了特別的感覺? 還是只是以老師的身分在關心你?

 

 

我振作起來 從導師室走向教室 希望你看到我的時候會露出那像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承歡一走進教室 柱現馬上把頭抬起來看承歡 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讓承歡瞬間心跳加速了 承歡趕快把心收起來 開始上課

但是承歡上課的時候 柱現幾乎都沒在聽課 只看著承歡上課的模樣

 

"老師上課的樣子也好美啊! 希望能永遠這樣的看著他 不被發現!"

 

 

上完課後 承歡收拾好教材準備離開教室的時候 

手被柱現拉住了 

 

"老師!放學後帶椰梨 和允兒老師一起來我家玩 可以嗎?"

 

承歡突然愣住了 比了OK後 裝正經地走回教室

 

但柱現似乎沒發現到承歡的異樣 正高興的打電話給管家買東西 準備給承歡一個驚喜

 

 

最近的承歡發現 自家的妹妹和同事允兒走得很近

承歡直接到允兒旁問

 

"你想對我家妹妹做什麼 為什麼最近跟他那麼好?"

 

承歡笑著問允兒 允兒不寒而慄

 

"我只是每天幫椰梨補國文 就像你跟柱現一樣啊"

允兒還裝可愛的說 讓承歡傻眼

 

承歡和允兒今天有約 兩人說好要到太妍的咖啡廳聊聊

 

到了午餐時間 承歡本來想自己去買便當來吃 結果才剛出了導師室就撞到一名學生

 

"你沒事吧!啊!是柱現啊!"

 

柱現就拉著承歡的手 一路走到屋頂

 

打開了便當 裡面有義大利麵 有壽司 有炒飯 各式各樣的料理

承歡驚呼連連

 

" 因為我不知道老師喜歡吃什麼 所以全做了!"

"柱現好棒啊!"   承歡說完就摸了一下柱現的頭

 

這舉動讓柱現心跳加速 

 

兩人就在屋頂上一邊吃午餐一邊度過美好的時間

 

最後一節 承歡還向班上宣布了段考完後會有濟州島之旅的事情

讓同學興奮不已

房間還是兩個人一間 柱現已經決定好要把握那次的旅行和承歡告白了

 

放學後柱現先回家放東西好後 去買一些食物

 

結果在路上的時候看到承歡和一個男生有說有笑地走 

 

"老師是忘了嗎?"

 

便抬著東西奔了回家.......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