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好像事隔兩個月多了哈哈!!!

這陣子小飛都在忙比賽和考試的事所以沒發文

所以我又回來發文了!!!

我決定把更文時間弄成固定的舊每星期日下午發好了!

碰到考試時間的話就驗後 變成累積的文在星期日那天把他趕完!

----------------------------------------------------------------------------------------------------------------------------------------------------------------------------------------------------------------

 

 

澀琪想到那天和秀英一起來咖啡廳的回憶................

那天澀琪和秀英正一起喝著心空咖啡聊天

秀英突然問澀琪

"澀琪啊! 你覺得你心目中的愛情是長怎樣的?"

"嗯.... 就是兩人互相信任 對彼此的愛都很堅定!" 澀琪認真的回答秀英問的問題

"秀英啊! 不過你幹嘛問我這問題啊?" 澀琪好奇的問秀英

只見秀英害羞地搔搔頭說 "沒有啦! 只是想問你對於愛情的看法是怎樣? 也許我們兩個的想法都一樣喔!!!"

澀琪看到秀英這副害羞的模樣 就覺得秀英好可愛 多想看到秀英可愛的樣子

此時咖啡廳的太尼夫婦在後面偷偷觀察澀琪和秀英 決定兩人一起做一杯愛戀咖啡

這愛戀咖啡的發明人就是他們 聽說作這咖啡的人要是戀人 對彼此的愛都很堅定 才做得出來

只要有兩個人同時一起喝了這咖啡的話 就會愛上對方 愛得無法自拔

秀英和澀琪兩人正聊得開心時 太妍帶著和藹的笑容端著愛戀咖啡來到兩人座位前

"這是我們夫婦親自製作的咖啡 我們倆決定招待你們 請務必要兩人一起喝喔!!!" 太妍一邊拿愛戀咖啡給他們一邊說著

兩人雖然有點遲疑 但還是按照太妍的話一起喝愛戀咖啡

喝到一半 秀英就開始有了反應 澀琪則繼續把咖啡喝完 

在後面看的太尼夫婦 心想成功了 又促成一對了 便得意的互相擊掌

回家的路上 感覺周圍的空氣都奇妙了起來 

秀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杯愛戀咖啡 竟然主動牽起澀琪的手不放 就一直牽著她的手到了漢江 

"澀琪啊! 其實我有一些話想對你說 就是其實我在第一天就喜歡妳了! 你上體育課那天 看到妳投籃的姿勢 覺得很帥 我又更陷入你的魅力裡 希望妳可以接受我 並開始正式交往" 秀英害羞地說

"我可以答應妳! 但是有個條件 你要做回原本的自己 不可再到處去欺負人 可以嗎?" 澀琪用堅定的語意說著

"好! 澀琪我答應你! 不再欺負人 做妳最可靠的"男朋友"!" 秀英拍拍自己的胸膛說

澀琪聽到秀英說的這番話覺得很感動 秀英竟然為她做出改變 

還說要當她最可靠的"男朋友" 讓澀琪的眼眶紅了起來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感覺到有溫暖的時刻 

從小爸媽都在國外出差 只留她自己一個人在大房子裡獨自生活 沒有愛存在著

澀琪開始哭了起來 

秀英看到很慌張 她之前都沒學過怎麼安慰人 根本不知該怎麼辦

澀琪看到秀英慌張的樣子覺得好搞笑 自己又笑了起來

秀英看到澀琪笑了 自己也跟著笑了

秀英就送澀琪回家 自己再走回家

回到家後 兩人就打開通訊軟體 問彼此有沒有平安的到家了?

兩人的心裡開始有了彼此的存在........

「red velvet peek a boo」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回歸的五人都好美喔!!!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