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覺得可以日更 畢竟我庫存很多了

但我不一定每天更啦!

記得要看到最後面喔 小飛有事跟各位說喔!

----------------------------------------------------------------------------------------------------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來到了段考前 

承歡開始幫大家加強英文 柱現的英文也在承歡每天努力的幫她下 漸漸進步了 考試現在都可以及格了

柱現覺得承歡幫助他很多 所以決定今晚要請承歡去吃晚餐

而另一頭的秀英 解散了她的小團體 開始用功讀書 學校的老師覺得很驚訝 是誰讓秀英辯的那麼勤奮讀書?

澀琪聽到秀英的消息很高興 秀英為她做了改變 秀英原本的成績很不好 有了澀琪後開始有了起色

現在秀英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 澀琪很替她開心

放學後 柱現帶著承歡到了一家餐廳 承歡很驚訝 

小柱現竟然訂的到這家餐廳!!!

他之前想來都因為價錢太貴 所以每次都抱著遺憾遠去

柱現就帶著承歡到包廂內 準備吃價值16萬的韓牛

承歡一坐下來就環視著四周 發現怎麼都沒服務生上前 便開口問柱現

"柱現啊 怎麼都沒服務生啊?"

"Wendy老師 因為我是今天的服務生 來服侍你 為感謝你教導我的英文"

承歡很開心 沒注意到柱現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柱現去拿韓牛進來

兩人就開始烤了起來............

在用餐時間中 承歡發現柱現都只把肉夾給自己 他都完全沒吃到 

於是承歡拿起一片生菜 夾起一塊最肥厚的牛肉用生菜包起來 準備餵給柱現吃

柱現看到承歡準備餵給自己吃 他就急忙跟承歡說

"老師 我不用吃啦! 我在學校就已經吃飽了 不用啦!謝謝老師" 柱現擺擺手示意不用

但承歡很堅持一定要讓柱現吃到 柱現擋不住承歡的熱情 只好任由承歡餵她吃

兩人就這樣 妳餵我吃 你烤我吃 直到都吃完了 才一起走回家

 回家途中兩人開始聊了起來 ........

"柱現 我問你喔 你有聽說秀英的事情嗎? 秀英竟然不再當大姊頭耶!現在上課都好專心 成績也很好耶 你知道是誰讓她變得這麼乖嗎?"

柱現的腦海裡突然閃過開學第一天她跟澀琪還有秀英的巧遇 秀英還把她支開 留下澀琪和秀英在那裏

不知那時澀琪有麼有怎樣?

澀琪到現在都還沒說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柱現決定回家問清楚事情的經過

"老師我大概知道是誰了!但我要確定 問清楚就第一個跟你說"

兩人就這樣走到柱現家門口 

 

另一頭的秀英和澀琪正在用手機聊天 他們突然聊到成績的事情 

澀琪很好奇地問秀英 便打出"秀英啊 你原本的成績就很好嗎?"

"對啊! 但是因為家裡出些事後 我就學壞 變成大姐頭 我的成績才一直下滑的!我還成為老師的眼中釘 但遇見你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了!"

兩人就這樣聊了一會 把手機放好 安心地入睡了 .......

---------------------------------------------------------------------------------------------------------

小飛要來說啦!!!

就是我要和我的親故 一起聯合寫文 

明天可能就有第一集了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新作品喔!!!

有不好的地方也敬請留言讓我知道喔!!! 

我們下回見吧!!!

 

arrow
arrow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